【社区活动】2024年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春文艺展演

2024-02-12

龙行龘龘万象新,家国欣欣福禄同。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迎春文艺展演。此次展演以“礼赞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提升平凉社区文化团队的组织建设和政治建设,促进建设和谐社区美丽家园。

展演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出席人员包括平凉路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文体团队代表、居民区及两新组织书记代表以及驻区单位代表等。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为新的一年祈福祝愿。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处处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息。

展演节目丰富多彩,分为“红色启航”和“时代赞歌”上下两个篇章,展现了平凉社区居民的才艺和活力。在上篇“红色启航”篇章中,民乐队表演的红歌联唱、金达莱舞蹈队的朝鲜族舞蹈《金达莱》等节目,让观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传承。渔人码头沪剧队的沪剧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下篇“时代赞歌”篇章中,平凉管乐队演奏的《长江之歌》、艺佳舞蹈队的舞蹈《乌兰巴托之夜》等节目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的风采。平三舞蹈队的扇子舞《一条大河》、斌斌舞蹈队的藏族舞《我的家乡叫天堂》等节目则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平凉社区文化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此次文艺展演的举办得到了平凉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会前共吸引了超200位社区居民及团队成员踊跃报名。活动过程中,观众们热情高涨,掌声雷动,纷纷为精彩的节目点赞喝彩。活动结束后,许多居民表示,此次展演不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加热爱平凉这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社区。通过参加文艺展演,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红色革命历史和中华文化,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大家也感受到了平凉社区的团结和温暖,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文艺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平凉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正能量,也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平凉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平凉社区将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