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平凉路街道居民区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五)

2024-0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凉路街道各居民区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依托学习交流、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参观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学习交流

近日,许阳居民区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总要求,开展了一场学习交流会。会上,党总支书记刘跃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结合社区工作实际,许阳居民区党总支要求党员同志们始终坚持把学习与为民排忧解难相结合,要不断提升凝聚力和为民办事的效率。

兰州居民区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投入到“环境文明靠我们,宠物文明靠主人”的社区项目中,每天化身文明养宠劝导员,在遛狗人员集中的时间段对不牵狗绳、宠物随地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党员们表示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加入到社区建设中来,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明园村居民区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人民公园参观学习。大家瞻仰了张思德塑像,学习了张思德同志的英雄事迹,深感老一辈革命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永远学习和传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