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创新健身方式,动物流运动走进白领生活

2024-01-10

 

为了关爱白领群体的健康生活,近日,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携手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动物流体验课。本次课程邀请了具有丰富健身教学经验的Jason老师,他目前担任ANIMAL  FLOW动物流在上海区域的负责人,热衷于推广动物流运动。

动物流运动,这是一种融合瑜伽、普拉提和舞蹈的创新健身方式,强调身体力量、柔韧性和协调性的全面提升。通过自重、棒铃、壶铃三位一体的流动训练,提升大家的身体素质,助力身体各项能力的全面提升。这种独具特色的健身方法,还能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塑造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体验课反响热烈,白领们纷纷表示,这种富有趣味的健身方式既实用又新颖,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通过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企业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始终关注周边楼宇内白领们的健康需求,通过举办此次动物流体验课,为广大白领提供一个富有趣味、富有成效的健身途径,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到健康生活的乐趣,助力企业员工全面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