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2022-09-15

 

日前,嘉禄居民区党总支举办了一场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活动。

为配合疫情防疫政策,本次活动演出规模从简,同时在线上进行同步直播,方便更多的党员同志在家就能参与进来。‍

诗朗诵《党的赞歌》作为开场,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华诞的激动心情。本次活动为江明芳、王国法和颜铁观三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榜样的力量震撼人心。嘉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徐天音带领现场党员再读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曲《红梅赞》让现场的气氛再度升华,活动中还播放了嘉禄居民区防疫宣传片,大上海保卫战中的动人故事历历在目,志愿者们的付出感人至深。随后,为肖轶蓉、顾秀梅、姚华、秦瑛、李蓓璐、胡超六位优秀志愿者组长颁发了纪念证书。诗朗诵《志愿者赞歌》把这群默默无闻的抗疫英雄再次歌颂。一段优美的民族舞《一梦敦煌》穿越时空,一带一路的故事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一曲尤克里里弹唱《明天会更好》把现场气氛再度引向高潮,相信在党的指引下,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发美好!

续写下一个百年辉煌的篇章需要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努力。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