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赴平凉路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点调研

2022-09-02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一行冒雨赴平凉路街道福禄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调研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驻联系点区人大代表马培妮。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常务副主任方颖、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段汉玥、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伟军参加调研。

王莉静一行实地查看了福禄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基础建设情况,座谈听取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伟军、区人大代表马培妮介绍人大代表联系点活动开展、功效发挥和运行保障等情况,并对一直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区人大代表、福禄居委主任马培妮表示慰问。

王莉静对代表联系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好的做法,深入做好“家站点”平台赋能增效,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探索形成具有区域特点的“家站点”特色活动品牌。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常务副主任方颖对“家站点”绩效评价、探索成立代表工作小组和杨浦人大网上“代表之家”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