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有我 “疫”路有你

2022-06-01

         嘉禄居民区有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人,为需要帮助的人奔波,为陷入困难的人解愁,他们就是嘉禄“物业人”。他们可以是“大白”,也可以是“小蓝”,更能化身为步履匆匆的快递员,以微弱的力量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保护着居民,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之中。   核酸检测期间,辖区内的物业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假,早上5点全部到岗,与街道、居委紧密协同,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迅速落实行动。现场拉运物资、布置搭建采样点、拉警戒线……为全员核酸检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针对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人员多、任务重的情况,嘉禄物业员工有序组织维持现场秩序、全力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受到居民的称赞。  接到有楼栋封控48小时的通知后,嘉禄居委会迅速协同物业立马采取行动进行封闭管理。

         为了让居民安心隔离,物业的工作人员穿上隔离服、背上消毒桶每天坚持对楼栋电梯进行全面消杀。为保证居民居家隔离的生活正常运转,物业人员化身“快递员”,对防疫物资、快递以及居民购买的生活用品进行消毒处理后再送货上门。每日处理大量生活垃圾,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他们不畏辛劳,坚守在小区门口对非必要外出居民进行耐心劝阻,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有一户居民家的宠物狗由于年迈体弱必须带到室外排泄,得知消息后,物业志愿者孟祥波队长主动帮助居民遛狗。不仅如此,他们还为隔离楼里的年老独居老人送餐上门。

         他们没有房间,就直接住在值班室或物业用房,困了就睡在行军床上、趴在办公桌上小憩片刻。正是有了他们才保证了嘉禄各小区24小时正常平稳运转。    疫情反复之下,每一个坚守物业工作岗位都是战士,他们披星戴月、不辞辛劳,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始终做好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为万家灯火筑起疫情防控的铁壁铜墙。 

 f067661ebaa4ab3981d18b0c7e75b3d.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