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笃行为民服务 ——滨江“健康服务点”四方联建签约活动

2021-04-30

 

       近日,“学习百年党史,笃行为民服务”滨江“健康服务点”四方联建签约仪式在杨浦滨江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举行。杨浦军休中心党委,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平凉路街道总工会,平凉社区卫生中心等四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签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教育,四方单位开展了党史联组学习活动,沿着杨浦滨江从渔人码头一路前行,参观了“初心始发地”--秦皇岛码头驿站、滨江雨水花园驿站、学习周恩来、邓小平等在黄浦码头起航赴法留学、探寻中国之路的历史;参观中国移动“5G全球创新港”,在美丽的滨江带体验5G对未来生活与社会的巨大改变。

      本次联建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实事项目,创建滨江渔人码头“健康服务点”。由四方单位拿出各自优势资源,形成队伍联合、阵地联建、资源联享的工作模式,发挥资源叠加效应,聚力服务职工群众,提升健康服务点的能级,确保实事项目有序推进,为周边楼宇职工和户外工作者的健康保驾护航,提供实实在在的资源保障。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签约活动具有重要意义,表示新时代党建工作既要加强引领,更要注重融合,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切入点,共同探索、开启新时代下的党工联建工作新模式,丰富联建内涵、拓宽联建领域、加强联建交流,实现共建共享共融,更好服务广大园区职工、社区群众,身体力行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推进平凉滨江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14093202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