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翰墨春意浓 精彩纷呈绘平凉——退休干部走进上海八埭头书画院

2023-05-29

 

走进上海八埭头书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艺术素养,品尝文化大餐。

上海八埭头书画院院长顾本建老师热情地接待了老同志们,带领大家到展室参观书画院的精彩作品,详细介绍这些书画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
他谈到:书画对老年人修身养性、调节身心具有积极的意义,对于个性塑造、审美能力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随后,顾老师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平凉路街道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顾老师讲述,在平凉路街道的关心支持下,八埭头书画院得以拥有固定的创作地点和各项硬件设施。这里为书画家和爱好者们的创作展示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大家创作出不少表现社区变迁、人民生活的接地气作品。书画院主动融入社区,回报社区,每年都开展多次有影响的慈善义卖活动与交流展出。

最后,顾老师向各位老同志赠送即兴创作的书法作品。‍

通过参观展览,欣赏作品,座谈交流,畅想未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感受到了时代的脉搏和组织的温暖,特别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八埭头书画院安排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