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奋进新征程——平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21

 

近日,平凉路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设主会场1个、视频分会场2个,同步进行。

平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谈宁、杨浦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崔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贺词。辖区内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及亲友等104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崔佳在讲话中对残联组织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工作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实现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二是加强民生保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残联组织要尽心、尽力、尽情地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 的问题,抓实抓细残疾人康复救助、辅具适配、权益维护、文化体育等各项工作。

三是努力学习、加强调研,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建设,探索新形势下残联组织的运作模式和服务方式,努力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本领和能力。

谈宁在讲话中要求:街道残联要大力宣传并认真贯彻残疾人保障法,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形成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还要进一步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密切联系残疾人,让社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平凉路街道残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街道各级残疾人工作者,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切实保护残疾人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团结广大残疾人,努力推进街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