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紧盯夏令行动 关注百姓急难愁盼——平凉路街道人大代表七月接待选民活动

2022-08-08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当天,区人大代表赵春华、马培妮来到平凉路街道秦家弄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倾听居民群众夏令期间的急难愁盼。

在平凉路街道秦家弄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秦家弄居民群众向两位人大代表反映:江浦路735、745弄因受轨交18号线建设影响,下水道堵塞,污水上返至居民家中,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其中,1到3号楼房屋下沉、水泥块脱落,有高空坠物风险,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并向两位代表展示了现场拍摄的照片。

有的居民群众向人大代表反映:疫情期间社区志愿者非常辛苦,希望给予志愿者慰问奖励。两位代表边倾听、边仔细询问具体情况、边将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表示会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并跟进督办。

接待活动结束后,两位代表来到位于平凉路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四楼的“人大代表之家”参加新老代表履职交流学习。交流学习活动由区人大代表、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伟军主持。

三位代表围绕“本年度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的基本安排和重点内容,人大代表之家网上新平台运行,如何精准履职、有效履职”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