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路上 我们并肩前行

2022-08-08

 

近日,保利香槟花园的一群居民代表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平凉路街道社区防疫封控组。组长杨兵代表街道下沉居委的应急小分队收下了锦旗,锦旗上印着“全心全意尽使命,疫情面前显担当”。居民们感谢街道的疫情应急队伍在封控期间为社区防疫作出的积极贡献。她们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帮助”,“在这段特殊的时期因为有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由服务办、受理中心抽调精干力量,集结了一支25人的“应急小分队”,急速进驻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化身大白,协助许阳居委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工作,和医护人员一起挨家挨户上门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按照规定手势一户一管,不漏一人。

奔走在抗疫一线,身上肩负的是风险和责任,负责应急组的杨兵说:“只要大家都安全,我们再忙再累也值了”。从秩序管理、入户排查、到上门送药,同志们的辛勤与不易,社区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一面锦旗既是“小分队”同志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见证,更是对他们在疫情挺身而出、服务于民的精神的最高认可和点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