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关爱新就业人群,走心更暖心!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活动回顾

2024-03-0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为进一步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充分发挥关爱新就业人群的作用,日前,渔人码头站开展了一系列实用且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区的温暖。

  活动现场,站点内为新就业人群提供专业的理发服务,让他们在节日里焕发新的精神面貌。一位来自美团的小哥说道:“日常工作繁忙,理发也没有时间,没想到站点居然能够理发,头发剪了,人也精神了”。此外,还提供了中医搭脉服务,让新就业人群能够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及时调整工作和生活节奏,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群服务站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关爱新就业人群,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今后,党群服务站将在区委组织部、平凉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关爱新就业人群的作用,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心、实用的服务。同时,期待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共同为新就业人群营造一个关爱、包容的社会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