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出活力 ,“建”出实效 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与瑞安建筑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4-01-22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联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日前,平凉路街道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与瑞安建筑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平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琼芳,瑞安集团副总经理张敏,瑞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钱建昌,瑞安建筑有限公司董事崔海龙及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代表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炜表达了深切期望。他强调,通过党建共建,要切实把党建力量融入工程,在把控好工程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更要关心和考虑周边居民的感受,把居民的冷暖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瑞安建筑有限公司董事崔海龙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希望借此次党建共建的机会,拉进与周边居民的距离,增强彼此的沟通与信任。公司将妥善处理可能出现的扬尘、噪音等问题,确保将施工过程中的影响降至最低。接下来,公司还计划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与居民建立和谐关系。

随后,纺三居民区党总支与瑞安建筑有限公司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合作协议书》,围绕整合资源、开展共建活动、为居民提供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推动了平凉党建工作与辖区项目工程深度融合。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共驻共建、资源共享、事情共商、问题共解的“朋友圈”,努力实现“联”出活力 、“建”出实效的社区治理高效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