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社区 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新风

2023-04-06

 

锦杨苑居民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又到了一年一度“学雷锋”的日子。60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近日,“学雷锋、庆三八”便民服务活动在圣骊名苑老年活动室开展。包括量血压、测血糖、测血氧、理发、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维修小家电、长护险咨询在内,活动提供多种便民服务。

许多居民投身到志愿者队伍,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田律师作为锦杨苑社区法治专员,在法律咨询窗口耐心解答每位居民的疑虑,提供了详细的法律意见。

此次全方面的便民服务,得到了居民们一致好评。过去的一年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今年锦杨苑居民区将更多办实事,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嘉禄居民区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日前,嘉禄居委携手共建单位开展丰富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50余名社区居民们前来参加。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利。

服务内容丰富多样,理发、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测血压血糖、长护险咨询、口腔健康……

航道医院的医生们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性地向居民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

居民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理发,现场充满了和谐和友爱。现场气氛欢快活跃,大家都表示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

嘉禄社区今后将继续把各式各样的温暖服务送到家门口,在感受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的同时,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