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进博扮靓市容 我们在行动

2022-11-07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召开,平凉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花大力气、下苦功夫,积极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市容环境。

加大巡查督导,强化宣传教育。对主次干道,加强临街商户跨门经营、杂物乱堆乱放、户外广告乱贴乱画等现象的治理。坚持宣传教育在先的工作模式,逐条道路巡查、发现,落实整改。对工地周边,要求对渣土车辆进行保洁,冲洗车辆碾带,从源头上保证道路清洁有序。加强对渣土运输车辆检查,一旦发现无证运输渣土、车容不洁、道路污染等问题,依法严肃处置。

加大整治频次,强化有违必治。‍针对平凉路、扬州路、怀德路、齐齐哈尔路、霍山路等路段的乱设摊、跨门经营、堆物等违章现象,中队开展全天候、广覆盖、高强度、高频度的“大联动”整治。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加大行政处罚的力度,提升执法威慑力。

加大固守力度,强化整治成效。按照“整治一段、巩固一段”的原则,固守小组和巡查组一同整治,加大固守力度。以点带面,点面线相结合,全面改善辖区中小道路市容环境水平,以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迎接进博会的胜利召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