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

2022-10-11

 

临近开学,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携手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成员企业——交通银行上海许昌路支行、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秦汉胡同国学书院渔人码头馆,联合举办“爱心助学 放飞梦想”活动,为平凉路街道的8位小学生准备了一份开学礼包。

活动当日,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副书记王备感谢了3家企业的爱心行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动更多企业参与社区公益。当爱的溪流汇聚成江海,小善成就大爱,爱的同心圆也就会越画越大。

爱心企业现场为小学生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一个书包、一套新文具、一套日记本,都能为孩子们的学习提供助力。

活动接近尾声,交通银行上海许昌路支行行长金小茹、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工会主席瞿慧杰、秦汉胡同国学书院渔人码头馆校长解晓溪,都被温馨氛围感染,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爱心公益活动,为社区贡献企业的力量,让小爱汇聚成大爱,让大爱温暖平凉。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