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无处不在,生活更加精彩 ——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2022-09-02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满足三阳学员对科学健身知识的需求,平凉路街道“三阳机构”组织了以“运动无处不在,生活更加精彩”为主题的“云”健身活动,通过在线课堂的方式,向学员传播健身知识、健康理念、健身技能。

此次活动贴近生活、方便参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让学员们在多样化的体育活动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

由于身体上的限制,三阳学员们的活动时间普遍比健全人少,康复健身知识也相对缺乏,此次活动针对他们特殊的健身需求,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方面,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增强身体素质,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活动期间,学员们跟着短视频跳起《本草纲目毽子舞》,有几位还积极参加了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残疾人线上跳绳比赛的30秒单摇跳的项目。

这样线上线下相结合、室内室外相呼应的模式,让运动健身成为时尚、成为日常生活方式。

活动最后,“三阳机构”的老师发出了全民健身的倡议,号召大家树立科学健身意识,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热潮中去,在健身中享受快乐。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