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全面大排查 紧防控“安全阀”

2022-08-21

 

为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隐患,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势头,平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上级部署,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战高温,白+黑,突出覆盖面。为最大程度、最快速度开展重点场所全覆盖检查,中队早班组、常日班组、中班组,多组别人员按照区域划分,逐路、逐户检查沿街餐饮、大型商超、美容美发菜市场、生鲜水果店等经营场所。同时联合辖区市场监督、公安、安监等部门,对酒吧、咖啡馆(茶馆)、宾旅馆、体育健身、歌舞娱乐等人员密集型服务场所开展联合排查,保证无遗漏、全覆盖。

“看查改”,里+外,突出深入性。为保证检查实效,执法人员坚持“看查改”与“里+外”相结合,充分运用上海城管APP“码上查”功能模块,有序深入开展防疫检查。外,即看外观,包括场所码、数字哨兵的配置、环境卫生管理情况、限流措施落实情况的查看与记录;里,即查内容,聚焦场所消毒情况,消毒设备是否齐备、消毒台账是否齐全、核酸检测、抗原检测情况,口罩佩戴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予以记录,并与负责人沟通,提出整改要求和标准。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查”,保证整改有实效能持续。

全覆盖、无遗漏、地毯式排查,切实拧紧疫情防控的安全阀,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在努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