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上海 抗击新冠

2022-06-15

 

近段时间,上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人数居高不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在平凉路街道平安办的召集下,平凉路街道禁毒社工不计个人得失,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

从浦西实施封控后,在落实好辖区服用美沙酮服务对象服药衔接工作的同时,街道禁毒社工积极参与辖区防疫工作,统一至居委会受领任务,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分发新冠抗原试剂盒、配送居民快递等工作。在工作中,禁毒社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家中上有老下有小的多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每个禁毒社工都放弃回家,主动要求居住在办公室,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全身心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能为这次上海防疫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每一位禁毒社工都感到无比自豪。目前防疫正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禁毒社工仍将坚持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早日结束这场战斗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