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同心 织密福宁社区“疫情防控网”

2022-05-06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福宁居委在街道的部署安排下,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名居委干部已经有将近很长的一段时间处于连轴转的工作状态,尤其是在小区内有住户隔离、人员排摸数量增多以及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上门、核实居住信息的时间段,工作量激增。几位住得较远的居委干部晚上更是在居委直接搭起了折叠床作着待命准备,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担当,服务居民,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许多志愿力量也下沉到社区和福宁居委干部一起“战斗”。社区民警,街道机关下派人员、招募的年轻党员、志愿者们、物业工作人员,在各方支援力量的支撑下,通过居民们积极配合,全力确保福宁各个小区开展24小时免费核酸检测工作以及前期街道率先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

         通过深入开展宣传,统筹协调多方力量,进一步加强日常防控,切实保障福宁社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

 

11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