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套、五还要”明园村居民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社区治理

2022-04-24


         为做好社区防疫防控常态化,明园村居委在小区大门口设立测温点、循环播放宣传防疫小喇叭,大力宣传防疫“三件套、五还要”,呼吁返沪居民及时到居委报备登记。

         明园村小区是老式小区,经常有废弃机动车和杂物乱占停车位的现象,不少大件旧物占用楼道,给居民带来不便。基于这种情况,明园村居委充分发挥三驾马车作用,协同物业、业委会,在街道城管的助力下,专门对社区乱占车位、乱堆杂物的现象进行整治。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治理,居委会还邀请第三方“断舍离”公益组织加入,让居民主动地清理出废旧杂物来以物换物,养成楼道不堆物的良好习惯,居民们都给了一个大大的赞!

         经过居委干部、物业、城管等工作人员一个上午的合力整治,共清理废杂物百余件、废旧自行车五十余辆。居委社区工作者们虽然大汗淋漓,但看到整洁的环境和老百姓们满意的神情,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2.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