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秀带|普拉提“C”位来袭,一起来运动吧

2021-05-07

       由共青团杨浦区委员会组织的普拉提运动在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点拉开序幕。

       什么是普拉提?针对人体不同的肌肉创造的上百个动作。结合芭蕾、瑜伽、太极等,让东方的冥想、呼吸,与西方崇尚的肌肉力量结合在一起。普拉提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而且能为身体塑形,已成为现今白领群体最流行的热门运动。面对滨江白领的运动需求,团区委邀请了专业的老师,利用午间一小时,将服务送教上门。

       来自周边楼宇的白领丽人在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挥汗如雨,在运动中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午的工作。对站点推出这样的活动,她们赞不绝口。利用午间一小时,一起摆脱亚健康,站点就像她们的休息室,工作间隙总是忍不住来走一走看一看。

       平凉路街道党群服务站渔人码头站点自2020年11月开放至今,组织了多场活动:方寸天地学党史-红色邮票展、信息化社会-老年人手机应用教学、献给最可爱的人-关爱志愿者、夜间白领瑜伽专场等等,为周边白领、党员、居民提供着各式各样的暖心服务。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党群服务站将以更好的面貌、更贴心的服务为7.1献礼。

86b42f91081403d95ef94708943ac45.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