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睦邻中心开展公益健康服务

2021-04-30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丰富居民中医健康知识,平凉路街道社区第二睦邻中心于近日,连续3天开展中医健康公益咨询服务活动,宣传中医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

       活动中,居民们有的带来自己的体检报告,有的咨询颈椎病、关节炎、高血压、失眠等常见病的保养调理,还有的询问如何根据季节来养生。

      上海中医大科创基地的健康咨询师牛菲儿耐心地对居民们一一解答,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以及如何通过推拿、理疗等手段来减少部分病痛。还现场教授居民简单的按摩手法,耐心劝导大家要合理膳食、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这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理疗给身体带来的轻松,还了解了实用的中医健康知识,学到了简单的自我按摩保健法,受益匪浅。

 

图1.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