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联居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开展“繁花似锦心向党”——“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7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控江路街道凤联社区离退休干部之家开展“繁花似锦心向党”——“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凤联居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李佩蓉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妇女儿童权益法治宣传。她以案例形式,对《民法典》中涉及婚姻家庭的热点法律问题进行重点解析,和大家一起探讨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法律问题。

随后,由花艺老师向社区离退休干部们介绍插花的基础知识、所需工具及使用方法,同时对常见的花艺造型和颜色搭配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在花艺老师的帮助下,社区离退休干部们都亲手做出了满意的作品,大家一起闻花香,品花语,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

凤联居民区社区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既学习了法律知识又陶冶了情操,也增加了大家在社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作为老干部也应该在社区中发挥余热,为凤联居民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