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控江】“凤城巷”乐业空间举办线上直播带岗就业活动

2021-05-08

为提升社区失业青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有效破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着力做好针对失业青年的就业服务,4月29日下午,街道“凤城巷”乐业空间举办了线上直播带岗就业服务活动,邀约了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巴克”)店经理通过线上直播进行企业岗位宣讲,为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失业青年提供了就业平台。

blob.png

星巴克秉承“激发并孕育人文精神——每人、每杯、每个社区”的公司使命,始终致力于在中国成为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在传承经典咖啡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区失业青年的就业提供了较多岗位资源。

求职者们在线上观看了星巴克岗位宣传视频,通过网络了解了星级咖啡师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等,实现了线上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提问,累计吸引了线上近四百余名求职青年的参与。

“凤城巷”乐业空间始终把就业问题特别是青年人的就业摆在重中之重,竭尽所能引入多重力量,多元化的服务,把就业服务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