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控江路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

2022-06-15

6月15日,控江路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派出所、卫生中心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春怡主持会议并讲话,就下一步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

01

进一步统一思想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手段,加快推动提高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仍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02

进一步明确目标

60岁以上老年人体质虚弱,是本轮疫情感染的高发人群,我街道人口密度大、老年人比例高、老旧住宅多,新冠感染风险非常高,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应接尽接、尽早接种、尽早保护,刻不容缓、迫在眉睫,是6月份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不得不完成的任务。

03

进一步压实责任

要发挥处级领导、科室定点联系居民区制度,干部下沉、科室包联,由处级领导亲自挂帅,凝聚机关干部、居委干部、志愿者各方力量,更好推进社区疫苗接种的组织发动。

04

进一步加强宣传

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小喇叭等各种载体和形式,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更要用好社区“三人小组”,协同发力、同频共振,发挥宣传动员的最大效应。

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焱传达了区疫苗接种会议精神并表示,我们要放弃幻想、准备战斗;要摸清底数、精准发动;要提升服务、安全有序,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军、聂幼龙通报了近期疫情接种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接种工作做部署。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