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控江居民的一封感谢信

2022-06-01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这个春天,我们共同经历了一场极其严峻的考验,因为疫情的冲击,我们深爱的这座城市前所未有地静了下来。经过两个多月艰苦卓绝的奋战,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在上海已全面进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今天,在控江全体居民的大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控江辖区也终于迎来了全域全面迈入了低风险地区的一天!这一刻,我们期盼已久!我们要真诚地向全体控江居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两个半月以来,街道全体居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大力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你们冒着风雨、严寒和酷暑,井然有序地参加一次次的核酸筛查;你们全力克服生活不便,积极配合“足不出户”、转运隔离等管控措施;你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非凡的基层智慧最大程度减少疫情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更有无数的社区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不惧风险,毫无怨言地承担了大量不可或缺的工作,以点滴微光汇聚星河,用坚忍和奉献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你们在风雨来袭时的坚韧不拔、同舟共济,充分彰显了控江人顾全大局、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此,我们要向每一位充分理解、全力支持、大力配合防疫工作的控江居民表示由衷的感谢!要向每一位逆行出征、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社区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疫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全体居民继续紧绷防疫之弦,主动遵守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小区门,加强内部管理,不让病毒进入小区。坚决做好自我防护,坚持“三件套”“五还要”。坚决严防交叉感染,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防范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我们也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更好回应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关切,加倍努力,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社区。

感谢风雨中的陪伴,走过了这个艰难的春天,必将迎来阳光灿烂的夏日,让我们重整行装,携手前行,共同迈向控江更加美好的未来!

控江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2年6月5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