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冲锋在前,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控江路街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2022-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精神,控江路街道连夜将相关精神和要求,以及工作提示下发至各基层党组织,要求传达到每个党员和干部。各基层党组织采用微信群、腾讯视频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

机关党支部党员聂幼龙:

学习了讲话精神,我深受鼓舞,在抗疫最关键的时刻,党中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目前抗疫形势也逐渐向好,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做到动态清零,一定能取得最终胜利。

机关党支部党员杨肖敏:

作为街道基层干部,我们是守护人民群众的第一道防线,在抗疫工作中要善于做好群众工作,团结组织好群众,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在基层抗疫斗争中践行好人民城市理念。

机关党支部党员倪滕燕: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后,有以下体会:一是坚定思想认识。必须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不动摇。二是落实具体工作中。我主要负责为居民区保障用餐以及一些保供物资的需求,我将尽己所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凤联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式俊: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这是伟大正确的决策,是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好凤联社区防疫工作,为早日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而努力!

凤新居民区第六党支部书记尚德乐:

《读5·5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文件有感》

党的决策似春风,

秉承安民风向标。

吹拂黎民心身暖,

吹走瘟霾和毒雾。

党的部署似春雨,

赓续为民甘霖雨。

赈灾赠物惠民生,

霏霏细雨润心田。

党的号令似春雷,

一呼百应齐响应。

雷霆万钧扫毒魔,

所向披靡更无前。

直属党支部党员陈钰珉:

这次疫情对于我们基层党员而言,不仅是一次全面大考,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大考,我们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战胜这场战“疫”。

“两新”党组织党员孔国:

我们没有退路,唯有坚定信念和希望,相信团结的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只要我们团结奋战,同舟共济,点燃内心强大的中国力量,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情况

机关党支部学习情况

1.jpg

▲党小组视频

2.jpg

▲“两新”组织党组织学习情况

居民区党组织学习情况

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