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控江疫苗接种夜间专场、“就地”接种零距离

2021-04-26

连日来,控江路街道积极动员、多措并举,持续推进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延伸接种场所、延长接种时间等多种多样便民措施,让疫苗“多跑路”,接种居民“少跑腿”。

4月23日,控江路街道在107弄睦邻客厅和多代园开设居民小区接种夜间专场,真正实现“距离近、排队短、速度快”。

前期,街道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踩点、迅速布置、准备物资、调试设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情况,精心部署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筹备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街道、居委会组织了志愿者,为前来接种的居民提供咨询、登记、引导等全程的保障服务。

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的医护人员,筛查身份证件、核对接种条码、查验知情同意书、告知疫苗接种相关注意事项。针对部分待接种人员提出的禁忌症、适用性等问题,热情解答、耐心解释、打消疑虑。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请积极行动起来,

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线上快捷预约

blob.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