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控江路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4-15

2021年4月8日上午,控江路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所、院、队、办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居民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宣传到位。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职能部门、居民区要积极配合,全力做好氛围营造。在辖区窗口单位、居民区、楼道内张通过贴海报、设置易拉宝等多种方式,形成疫苗接种的宣传氛围;同时进一步搭建好平台,走访学校,告知到位,动员学生家长尽快接种。

二是组织到位。领导小组要建立疫苗接种工作双日例会制度,将疫苗接种工作统筹起来;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担责,带头联系企业,动员企业职工接种疫苗;职能部门要深化工作方法,深度挖掘资源,完成对应的工作任务;社区卫生中心和接种站点要形成两轮驱动,对社区老年人和企事业单位人员要双措并举,做到能种尽种。

三是服务保障到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疫苗接种这项服务民生,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上,我们要做好服务保障,安排好接送车辆;各部门依托微信群,相互联络协调,形成团队作战的合力,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所、院、队、办负责人和居民区书记代表交流汇报了近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