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我和凤南的故事

2023-11-21

凤南一村

凝聚着祖辈们的荣光

留存着左邻右里深厚的情谊

镌刻着成长过程中珍贵的回忆

 

凤南一村是所有凤南人的骄傲。上世纪50年代,祖辈作为光荣的钢铁工人来到这里、扎根这里,从结婚成家到儿孙绕膝,几代人的生活印记都留存在这个美好家园。六十余年的岁月变迁,凤南老了、旧了,亟待更新。今年,乘着《上海市城市更新条例》的东风,全体凤南居民团结一心、一往无前,把凤南一村打造成了最大规模、最快速度实现两轮双一百的拆除重建项目。这一路上,我们栉风沐雨,并肩同行!在岁月的洗礼中凤南积淀了丰厚的历史底蕴,发生了许多的动人故事,这其中有你、有我。

为更好地留存反映凤南一村历史变迁与发展的史料,为今后讲好凤南故事积累丰富素材,我们在此诚挚邀请居民朋友们打开记忆的宝盒,翻阅宝贵的相册,把故事写下来,用文字和我们交流,分享您与凤南的一段故事吧!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凤南全体居民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231

三、内容要求

呈现您与凤南记忆深刻的故事,文体、字数不限。欢迎附上视频、照片等珍贵材料。

四、投稿方式

1、通过微信/QQ向楼组长、居委干部直接传送

2、发送至邮箱:

kongjiangjiugaiban@163.com

 融人民情怀 讲凤南故事

我们期待您的来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