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善为、奋勇前行,以过硬业绩写好“三篇大文章” | 定海路街道召开第六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4-03-22

 

3月15日,定海路街道召开第六届社区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荣作工作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艳主持会议。街道干部、各部门和所院队办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部分区域单位代表及居民区代表150人出席。

 

 

 

 

 

李颖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定海社区要坚持同心同德、敢为善为、奋勇前行,以有力的行动、扎实的成果、过硬的业绩书写好杨浦,共同推动定海实现新的发展。他强调:

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以进取的心态保持昂扬斗志

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实现了经济发展有活力、基层治理有合力、民生服务有效力、城市更新有潜力、党的建设有定力五个方面的成绩。

二是要把握形势,找准定位,以笃行的状态实现奋力一跳

要牢记嘱托之重。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定海各项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握发展之要。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也要落实以进促稳新要求。要抓牢区位之势。释放定海强劲的发展势能,加快工作脚步,对标更高目标,作出为一隅增光、为全局添彩的发展成果。

三是要围绕大局,聚焦重点,以奋进的姿态书写

要矢志为民,创造人民城市新实践的“定海试点”。做细民生服务;做优文化建设;做实平安稳定;做深基层民主。要提档,创新发展再出发的“定海实践”。提升营商服务,助推产业焕新;提升数字管理,助推精细管理;提升党建,助推治理共同体。要多管齐下,铸造重振杨浦一股劲的“定海形象”。强化政治建设,把维护核心贯穿始终;文化建设,把夯实基础贯穿始终;强化队伍建设,把能力提升贯穿始终;强化作风建设,把担当作为贯穿始终;强化纪律建设,把严管厚爱贯穿始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荣作办事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提出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定海派出所所长袁骏做工作汇报,街道所院办队作工作情况书面汇报。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审议通过街道办事处及所院队办工作报告,对2024年街道实事项目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