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清风 谱正气 | 定海路街道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展”

2023-02-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2月17日,定海路街道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共25人参观了由区纪委监委、区科创集团共同主办的廉洁文化教育展

 

 

展览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动漫、光电等形式再现了杨浦区十个廉政教育基地在“扬清风 谱正气”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创作的一批教育人、感染人、鼓舞人的廉洁文化作品,展示了我们党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奋斗历程和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展览以杨浦区于漪老师为代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获得过国家级荣誉的数位英模党员的优良家风故事,突出了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的优秀事迹来激励自己。

 

 

此次展览形式新颖,内容针对性、教育性强,对党员干部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和心灵净化体验,为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近日,定海路街道波阳居民区党总支也组织社区党员参观了这场“廉洁文化教育展”。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激发了自己身为党员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今后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生活中更加以身作则,将廉洁文明的家风传递下去。

 

 

波阳居民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通过“波阳之声”线上微党课这一红色阵地,继续推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微党课,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教育、引领和浸润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区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