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周嵘到定海路街道调研

2024-01-31

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周嵘到定海路街道进行调研。会上,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颖汇报了街道基本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周嵘副书记指出,定海路街道是具备后续发展优势,有潜力、有活力的街道。在转型发展时期,要持续做好四方面工作:

 

一是加快城市更新

街道要继续和区旧改办等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旧改基地加速收尾。在“美丽家园”、加装电梯等惠民工程推进过程中,进一步结合基层党建、“三驾马车”等基层治理工作,将前期基础工作做扎实,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机制。

 

二是加强招商引资

在辖区新的载体建设完成前,提前谋划布局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对标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明底数、定计划、抓落实,同时对现有的企业要一如既往做好安商稳商。

 

三是守牢安全底线

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生产安全和社区维稳等各方面安全工作。

 

四是夯实基层党建

在物业管理、“三驾马车”等重点难点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基础性工作的覆盖面和标准化做实做细做到位,积极探索形成更多有创新、有亮点的特色工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