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物业动员会

2023-03-16

2023年是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区的关键之年,为迅速贯彻落实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精神,近日,杨浦区定海路街道城建中心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物业动员大会暨物业工作例会

 

 

 

会上,街道城建中心就创全工作对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培训,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点位、关键环节,补好短板漏洞。城建中心副主任刘国锋在会上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全工作中;二要在行动上严格标准要求,及时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指标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充分发挥物业职能,积极配合居委会、街道各条线等完成好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范围内物业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城建中心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对物业管理项目进行评估。会上,城建中心就2022年度《定海路街道第三方达标测评报告》测评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测评中发现的相对集中的问题进行讲评,向测评结果前三名的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街道城建中心还部署了小区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严格履行管理主体责任,聚焦当前风险隐患防范重点,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提升住宅小区运行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维修资金管理等做了工作提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