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 访工地 联选民 | 定海路街道人大代表送祝福,浓情暖意迎新春!

2023-01-1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辖区企业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传达企业需求和呼声,同时关心关爱工地工友,弘扬传统文化,1月13日,定海路街道人大工委走访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区域事业部并进行企业问题接待和社区居民接待,举行2023年1月定海路街道人大工委代表接待日——“字韵墨香送春联,冬送温暖沁人心”建筑工人春节慰问特别活动,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话发展,为大家带去冬日里的一片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区人大代表马佳、肖敏、王红贞、刘亮亮、张心远、夏太娣、吴瑕、钱劲文参与本次活动。

 

 

 

 

 

 

现场,合生、中建二局向人大代表、居民们介绍了《中建二局华东分公司杨浦滨江苑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介绍春节期间农民工就地安置情况。代表们与农民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资发放、驻守人员春节食宿安排等情况。人大代表表示,“通过此次节前走访慰问相关企业和农民工,深刻感受到人大代表应担当的社会责任。”

 

 

隆昌路88弄楼组长和党员也来到现场,向人大代表反映了社区群众的基本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大家围坐一起,聊家常、问冷暖,人大代表认真倾听居民代表们的诉求,并对居民反映的小区附近施工影响居民作息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记录,表示后续会跟进。对居民代表反映的问题,人大代表和社区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答复,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现场,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杨浦区政协委员,杨浦区新联会副会长,杨浦区知联会理事、副秘书长,杨浦区书法家协会理事、行草书专委会副主任李俊和老年协会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美好祝福化为一副副春联和福字。

 

老年协会书法爱好者

 

最后,人大代表们、合生、中建二局将慰问品、春联和福字赠送给了农民工和社区居民。

 

 

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祝福。冬日虽寒冷,但涌动的爱心让大家心中暖意融融。这是定海路街道人大工委新春送祝福,当好老百姓贴心人的一个缩影。春节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人大代表们将关心和温暖送到企业和人民心尖,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