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笃行 掀起学习热潮 |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11月16日,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举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颖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全体中心组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邀请中共杨浦区委党校原副校长,上海市东方大讲堂主讲嘉宾,中组部干部培训高校基地师资库共享平台专家张全弟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二十大精神体会》的专题讲座。张全弟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出发,对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和逻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剖析,并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生命五个维度作详细阐述。生动详实的授课帮助大家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李颖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会议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感悟其中蕴含的强大思想力量。

二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要先学先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学员”;要周密安排,当好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员”;要全面发力,当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导员”。

三是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要毫不松懈,切实抓好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持之以恒,继续推进街道旧改工作;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忠诚为民,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精神使命。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史英俊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李强在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振士、三级调研员沈革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