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一行到定海路街道视察

2022-10-13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部分区人大代表一行莅临定海路街道开展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和保障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建设的决定》执法检查。定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建辉,区教育局副局长曾除非,定海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肖敏,平凉路第三小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小燕等陪同。

 

 

 

 

顾毓静一行视察了中环和乐苑小区和上师大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实地检查“场所码”和“数字哨兵”的使用情况和其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作情况介绍。

 

 

在和乐苑小区,顾毓静一行视察了小区进出口的扫码情况,并听取和乐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姚志刚对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和落实情况,包括小区进出口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情况及快递、门栋自治消杀情况的具体介绍。

 

 

在滨江实验小学,顾毓静一行参观学校“喜阅书屋”“滨江慧课厅”、地下体育场馆等资源教室和专用教室,并听取了郑小燕校长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管理运行情况及特色工作介绍。

 

 

顾毓静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决定》有关个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细化落实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防疫措施,做到场所码“应扫尽扫”“逢扫必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