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新闻 |杨浦区医疗保障局领导调研定海路街道医保经办业务工作

2021-03-22

2021年3月17日上午,杨浦区医疗保障局局长刘欣宇,医药服务管理科科长王娟,杨浦区医保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燕一行来到定海路街道服务办进行医保经办业务工作调研。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刃,办事处副主任黄伟,社区服务办主任侍毅岭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015.jpg

刘欣宇一行参观了定海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大厅。

调研座谈会上,刘刃简要介绍了定海社区的基本情况,定海困难人群的特点,以及今年定海旧改攻坚居民区两委换届等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030.jpg

侍毅岭介绍了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医保经办工作的主要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22102034.jpg

谢燕介绍了区医保中心的情况,肯定了街道去年的医保工作,并提到今年将根据近年来长护险试点、医疗救助、生育金申领等新增业务的开展情况,对街道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并面向街道医保经办工作人员开展系统性培训


王娟对街道医疗救助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提高医疗救助档案规范性和满意度两方面的工作要求。


随后,会议双方就医疗救助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最后,刘欣宇介绍了医保系统改制两年来的一些工作变化,他表示希望得到定海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医保基金监管、长护险评价改进体系,希望街道在长护险试点工作上进一步做好推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