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路96号居民喜圆加梯梦!定海首个加装电梯项目正式开工

2021-03-08

刚过完农历春节,爱国路96号的居民们就迎来了一件喜事,期盼已久的加装电梯工程终于要开工了!3月3日上午,爱国路96号居民楼下一片热闹的景象,居民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一场简朴而又隆重的开工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253.jpg


定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颖,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刃,杨浦区房管局副局长赵岳毅,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浩桢出席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街道各相关部门、居委会和小区业委会、居民群众。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259.jpg

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伟致辞。她说,在街道的指导和小区居民的支持下,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推动形成了以业委会为主体,物业公司、加装电梯服务方以及全体业主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建立以党员、楼组长为主的骨干核心力量,为推动加装电梯奠定了坚实基础。96号楼加装电梯从确定目标到达成共识,各个方面都发挥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化解协商难题,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将梦想变成了现实。这是居委会、业委会和居民联手通过自治、共治实践,收获共建、共享的成果,也是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落实民心工程的生动诠释。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303.jpg


楼组长、此次加装电梯项目居民“四人小组”的牵头人周宝凤作为居民代表发言。她特别激动和高兴,“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开心,想想电梯装好以后不用爬楼梯,老妈妈还可以下楼来走走,真的是美梦成真了!”她说,邻居们在电梯加装这件事情上都能相互理解,好商好量、齐心协力,就像和睦的一家人。今后一定会更加团结、相互爱护、更加珍惜这份邻里情!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310.jpg


96号的居民们还向街道党工委、街道房办、爱西居委会及加装电梯服务方赠送了锦旗。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319.jpg

服务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发言,表示将加强管理服务,确保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确保加装电梯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地如期完成。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324.jpg


与会领导、居委代表、施工方代表及居民代表在小区居民的见证下,共同进行了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210308094329.jpg


随着爱国路96号楼加装电梯开始施工,定海路街道加装电梯工作正式破冰。下一步,定海路街道将继续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完善小区服务功能,努力让民心工程真正惠及百姓,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