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街企互动,做实服务保障——长白新村街道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6-20

近日下午,上海市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明,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思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万高一行,专程到长白新村街道开展回访座谈。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倍欢,办事处副主任魏明芳,区投资服务发展中心三分中心分管领导桂静华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市、区出台的惠企政策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冯倍欢主要围绕企业施工场所疫情防控、全年经济目标实现等情况与企业充分沟通,并就企业需要街道提供帮助进行了意见征询。

朱建明代表公司向街道长期以来尤其是这次疫情防控期间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司将勇担社会责任更好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张思群就企业复工复产进度相关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会后,公司领导代表基础工程集团向街道赠送了锦旗。

孙辉对基础工程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地区党建联建、经济发展、社区治理、扶贫助困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一是做好提振经济惠企措施的对接,尽快释放政策红利;二是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尽快恢复原有产能;三是做好各类资源整合,尽快回应企业需求。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