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防疫一线,慰问温暖人心 ——街道领导慰问长白社区疫苗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

2021-04-26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227.jpg

近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春怡等一行人到长白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对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孙辉表示,自长白社区疫苗接种点开设以来,每日从早上8点一直到下午16点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不间断地为社区适龄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这么多天来大家干劲饱满、毫无怨言,在此与黄主任一起代表长白新村街道向社区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医务人员在承担繁重的接种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

同时,两位主要领导不约而同地嘱咐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关心好医务人员的健康。最后,孙书记和黄主任还带来优质牛奶向在场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健康长白,因为有你、有我、有大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