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美育课堂在228街坊开课啦!

2024-03-18

     

近日下午,228街坊春意盎然、热闹非凡,由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策划开办的周末美育课堂少儿合唱班,由专业声乐老师佟禹桥执教,首次在228街坊4号楼教学点开班。

     首节开课,佟老师与小朋友们相互自我介绍,生动形象地教小朋友正确运用腹腔呼吸,练习模仿小狗“哈哈哈”及小蛇“嘶嘶嘶”的吐气,配合拍手打节拍练习正确的歌唱姿势。

随后老师逐一对每位小朋友进行了声部测试,将小朋友们分成高、低声部两组,进行单声部练声曲训练,小朋友们唱得十分投入,声声悦耳引得路过的行人纷纷探窗寻声。

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在童真的歌声中结束,意犹未尽的小朋友们认真地拉着家长,现场跟着老师录制着各声部弹唱的练习曲,家长们对此次课程教学给予了肯定,均表示回家后一起练习。

周末美育课堂少儿合唱班共12节课,每周六1节课,课程一上线便吸引了众多学生家长参与报名,最后20名少儿秒课成功,将在长白新村街道228街坊完成春季班的少儿合唱学习。美育课堂为孩子带来了校外艺术学习更好的体验,满足了学生和家长对于艺术学习的需求,丰富孩子们在课堂之外娱乐学习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