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协商促共治

2022-10-11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近日上午,长白新村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松花江路95弄居委会在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民接待日”活动。

聚焦小区“美丽家园+”建设,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卿和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薛雯两位区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代表、居委会、物业公司、业委会、项目设计方以及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共聚一堂,围绕雨污水管道改造,健身步道和停车位规划以及电梯加装等方面进行了民主协商。

项目设计方简要介绍了设计方案,并现场征求居民代表的意见。与会居民代表畅所欲言,有的提出了污水管道移出、预留电梯间距的要求,有的提出更换粪管、河边围墙重建等意见设想。两位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极力促成多方意见达成共识,随后又实地视察了小区改造地段,代表们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对大家的诉求尽快落实反馈。

下一步,长白新村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依托家站点平台,进一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长白实践,畅通代表履职通道,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倾听民声、汇聚民智、体现民意,为美丽家园+”建设建言献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