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长白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26

微信图片_20210416161859.jpg

 近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中心组成员、各中心负责人、所院队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辉从党建引领迈进新天地、思想宣传迈上新高度、服务群众迈出新步伐、疫情防控织密“三张网”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街道基层党建和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就2021年工作,他提出“举旗、抓建、干事”三方面要求:

一、    提高三力举旗帜

以党史学习为源提高政治三力;以理论武装为基提高政治三力;以履职尽责为本提高政治三力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到四个深刻领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让党旗高高飘扬。

二、    提质增能抓党建

贯通一体化抓党建;贯穿办实事抓党建;贯彻新理念抓党建。准确把握党的建设与保民生、促发展的内在逻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引领力和聚合力。进一步密切街校联手、四区联动、党建联建,全面加强社区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统筹融合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体系,用一件件实事体现民生温度,让群众从真切体验中感知党好、跟着党走。三、提振队伍干事业
   
激发干事创业一股劲;激活齐心协力一盘棋;激励比学赶超一直走;激昂一个党员一面旗。      作为长白的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亮出干事不怕事,遇难不畏难的精气神,多些干事的方法,少些困难的抱怨,以实际行动为长白立足发展新阶段、融入发展新格局、完成发展新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肖伟珍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志宇总结部署街道基层党建及宣传文化思想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国庆传达区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进行了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签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志宇、街道办事处四级调研员胡仁勤与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代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进行签约。

 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长白新村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标准,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努力开创街道党建工作和宣传文化思想工作新局面,以加快推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和安康和美幸福长白社区建设的优异成绩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