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长白新村街道“文化服务日” ——3月28日全天丰富的社区群文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1-03-29

微信图片_20210324172819.png

肩颈僵硬已经是普遍现象,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们生活和工作的质量,通过肩颈练习,让肩背和胸肌变得柔软有弹性,打开肩关节的活动度,从而改善肩颈问题,有效的改变圆肩驼背的体态,通过肩颈瑜伽的练习还能让呼吸变得更加顺畅。

参与对象:

年满16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无运动禁忌症;希望缓解肩颈不适的人群(共15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时间:3月28日(周日)上午10:00-10:45
地点:文化活动中心507教室
健身指导老师:柴柴
报名电话:55832072(陈老师/周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3月26日17:00

 

献给母亲的歌”长白新村街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音乐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向党和祖国献礼,用民族音乐会的形式来表达对党的敬爱。器乐声乐交融,加上演唱与乐队伴奏的紧密结合,用自己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参与对象:社区居民(共80人,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时间:3月28日14:00
地点:延吉东路105号603多功能厅
报名电话:55832081(汪老师) 

 

大大的海洋世界”海洋生物标本展

探索海洋文化,切身感受神秘的海洋世界,让大家不出远门,家门口就能大饱眼福,海洋氛围和超多海洋生物模型,学习海洋知识,发现海洋之美,才能更好的了解海洋生态,保护我们的家园。

时间:3月28日全天(9:00-11:30;13:30-17:00)
地点:文化活动中心四楼图书馆(延吉东路105号)
报名电话:55832081(汪老师)

 

生活美,时代红”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长白新村街道红色故事汇线上征集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展示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市民群众生产生活、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街道举办“生活美,时代红”2021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长白新村街道红色故事汇线上征集活动,为居民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搭建平台。

 

征集时间:2021年3月28日至4月28日
征集对象:不限年龄,凡生活、工作在长白社区的市民均可参与。
征集要求:活动应以市民讲述红色故事为主体,本次活动进行线上评选展示。

视频要求:参赛者完整拍摄演讲视频[一镜到底,可适当包装(如是方言,建议配字幕);视频录制器材不限(手机、家用摄像机、专业摄像机均可);视频文件格式建议为MP4,清晰度1080P,画幅16:9(横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600M,画面清晰稳定]。

故事内容:立足上海红色文化资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历史足迹、革命精神、脱贫致富、科学攀登、文化自信、抗疫先锋、家庭传承等,可以讲述原创故事,也可以讲述红色故事。力求生动活泼,可以是故事讲述交流、比赛,也可以穿插情景演绎、访谈分享等。

演讲要求:个人独立演讲,时长不超过5分钟。要求精神饱满、口齿清晰、讲述流畅、演讲生动,仪表端庄,服装整洁大方,需脱稿。普通话、方言均可。

征集方式:将基本信息[所属居委(单位)、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及完整演讲视频(文件名为:“***居委+姓名+故事名称”),发送到长白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邮箱cbjdwhzx@163.com。视频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展示、分享。
联系电话:55832072(胡老师)

参与文化活动中心线下活动须知

1、进入文化活动中心场所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须出示“随申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2℃,并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进入;如有体温异常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进入;
3、文化活动中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每日定时消毒,保持空气流通,分时段进行场馆及器械的清洁消毒;
4、疫情防控期间,如遇场馆内密度较大或其他突发状况时,文化活动中心将根据具体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