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殷行街道植树节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简报

2023-03-16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殷行街道为了迎接第45个植树节的到来同时也为了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的开展做预热,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到群众心里,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践行率”。

3月9日上午,街道组织、城建中心协调工农新村片党委,在工农三村第二居民区九子乐园广场,开展3.12植树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及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保安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众人爱绿护绿,地球常绿永恒”、“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150余名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以垃圾分类既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绿色发展大事为中心,利用横幅、板报、宣传册、现场解答、有奖问答、赠送花卉等多样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植树造林、垃圾分类是造福后代的捷径。

现场分发“上海市居住区绿化调整技术指导手册”和“上海市市花白玉兰”宣传册200余份,花卉,毛巾,手提袋等宣传用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意识到了爱绿护绿、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率。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创社区美好生活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