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苗苗们呼吁家人打苗苗啦~

2021-05-07

为进一步巩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成果,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空间,近日,工农新村小学发起了“共筑免疫屏障·浓情苗苗在行动”主题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少先队员们向家人开展接种疫苗宣传倡议,积极发动身边18-75周岁的家庭成员和亲戚朋友接种疫苗,为全社会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作贡献。

在志愿行动中,少先队员们作为“浓情苗苗”宣传员向家长宣读倡议书,号召家长们积极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应种尽种、应快尽快”,筑起强大的免疫屏障,让祖国的“苗苗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更好地学习成长。

“浓情苗苗”还承担起疫苗接种监督员的任务,将家长接种疫苗的情况一一记录,督促还没有接种的家人尽快到社区参与疫苗接种。

“浓情苗苗”行动得到工农新村小学家长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短短几日,学校就有近百名家长到社区参与疫苗接种。家长们用实际行动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为孩子们树立起榜样,共同携手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3.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