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区长薛侃带队赴殷行街道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9

日前,杨浦区区长薛侃、副区长王浩携区府办、区卫健委一行赴殷行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了解疫苗接种情况。街道、社区卫生中心汇报了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分别就难点瓶颈问题进行了沟通。

薛侃区长强调,一是要千方百计补短板。要发动机关干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们共同进一步挖掘,把疫苗接种工作做深做透。二是精准选取目标。在工作日主要跑企业及营业场所,双休日主要挖掘社区人员,有针对性地选取目标。三是加大服务力度。要选择有条件的社区增设接种点,主动做工作,让居民能够就近接种。区卫健委要多支援、多支持,进一步向重点街道的一线倾斜,并确保将安全设施覆盖到位。四是做好工作后勤保障。在后勤保障上,不仅要落实工作人员的加班餐点,确保工作人员工作感受好,进而提升居民配合度。把工作做实、做好,从而确保全区任务完成。

区府办、区卫健委、殷行街道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会场.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