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举办开鲁新村加装电梯集体开工、签约暨殷行街道整体化加装电梯启动仪式

2021-04-29

日前,殷行街道举办开鲁新村加装电梯集体开工、签约暨殷行街道整体化加装电梯启动仪式。区府办副主任、区地区办主任汤佳云,区房管局副局长赵岳毅,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副主任唐青枫、何天玲出席,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新村片书记、居民区书记、楼组代表、第三方企业和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首先,党工委书记邱红指出了全面实现“破零”,增强居民们的加梯意愿;注重经验提炼,形成可复制的工作机制;汇集各方资源,加快整体化的加梯进程”三方面对整体化加梯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开鲁二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包文勤、开鲁二村31号楼组居民代表郑雅萍、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斌从社区、居民、企业三方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参与加装电梯工作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了整体化加装电梯项目的优势和需求。

集体签约和集体开工仪式上,近期顺利达成协商一致准备开展加梯项目的13幢楼组代表与4家加梯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开鲁一村12号、开鲁二村1号、61号、64号等4幢楼组代表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唐青枫、上海林纽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代表上台挥锹动土,标志着4幢楼组同时开工建设。

区地区办主任汤佳云、区房管局副局长赵岳毅、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开鲁新村片党委书记范伟华、开鲁新村居民代表郑雅萍、中车城市交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斌共同推杆,正式启动殷行街道整体化加装电梯项目。

目前,殷行社区共有多层住宅3200余幢,已成功加装电梯的有8部,正在施工的电梯有23部,达成协商一致签订合同正在走报批流程的电梯有53部,正在协商中报街道备案的有149幢楼组。今年,殷行街道在深化“1234”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制定了成立一个“加装电梯指导工作室”、 绘制一幅全覆盖的加梯可行性地图、编制发布3.0升级版加梯手册、更新一张2.0版加梯处方的新“四个一”目标,积极引入和争取更多优质企业和第三方资源,在扩大覆盖面的同时集中力量推动整体化加梯模式,力争进一步形成示范效应,实现加装电梯的全面提速。

插图2.JPG

点赞0 收藏0